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牡丹区  > 正文

北城街道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

作者: 李若生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12-23 09:41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李若生) 近日,牡丹区北城街道办事处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,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习落实工作。北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、各社区书记、全体机关干部150余人参加宣讲。

宣讲会上,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强就全会的重大意义,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、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多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释。张强表示,学习好、宣传好、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,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。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为契机,真正静下心来、集中精力,推动学习往深里走、往实里走、往心里走,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的能力。

宣讲会结束后,与会人员纷纷表示,此次全会精神宣讲给人深刻的教育和启发,今后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,强化初心使命,笃行实干有担当,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